阿莫莫子

我可以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青春中二少女不会爱上分队长大人

青春中二少女不会爱上分队长大人

“韩吉,换我去吧”你紧紧抱着面前人说着最后挽留的话希望面前人能回心转意,可事实却不如意“不行哦,你要代替我好好活下去╳╳”面前人否决了你挽留的话,将你推开,又直直的看着你,伸手将挂在衣领下的荣誉挂坠扯下迅速塞进你手里,后又长长舒了口气“如果我能回来,就和我结婚,好吗”面前人说着按你看来虚无缥缈的话,可你却紧紧握着这还有面前人体温的荣誉挂坠落寞的点点头,开口说道“好,我等你,韩吉”,韩吉听到你的话无奈的摇摇头,又决绝的转头,飞向高空

你坐在飞机上,看见祂被蒸汽灼烧,强忍住泪水,不顾几位后辈惊愕的眼神,拿上雷管,走向舱门正准备打开舱门时,利威尔快步向前将手臂挡在你前面说道“喂,小鬼,先别急着送死,韩吉早知道有这一天,有封信在我房间抽屉底下,给你的,死了可就看不见了”你惊诧的看着面前人,又想了想还是坐回了位置上,可眼泪在眼眶中打转,迟迟不肯落下来“为什么,为什么你每次都救了我,但我什么忙都帮不上,甚至为你去殉情都不行”说完你抱着头,坐在座椅上,眼泪无声的流着,利威尔看着你抽泣的身影站在你身旁难得用温和的语气对着你说“好了,好了,别哭了,你还要带着韩吉的期盼迎接下一场恶战”他用手摸了摸你稍乱的头顶,你听到他说的这些话,将手从头上放下,转头看向窗外,目光寻找着韩吉的踪迹,可是祂早就消失在超大型巨人之中“难道刚才就是最后一面了吗”你这样小声的说着

天地之战结束几年后,你回到了帕拉迪岛,在旧时同僚的帮助下,找到了韩吉的衣冠冢——一片巨大的向日葵花田,你走在小路上靠近一点看见了祂的墓碑就静静的屹立在花海的正中央“韩吉,我回来看你了”你轻声说,走到墓碑旁,坐了下来,开始喋喋不休的讲着“利威尔他留在马莱了,阿尔敏他们也一样,我回来陪你了,我以后就在这边建个小屋,怎么样……”你似乎察觉自己说了许多杂碎的琐事,你从来没有这么健谈过,不过你也没有觉得有什么问题,也就放任自己对着墓碑讲着这些琐事,你一口气说了好多的事,从天地之战后到马莱生活怎么样,事无巨细的告诉了这块墓碑,就像祂真的在你身边一样,直到最后你忍不住了,转身抱住了墓碑说道“你在很久以前问我,我的愿望是什么,我好像知道了,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直到永远,韩吉,我不想对着你的墓碑讲,我想看着你的脸说”说完这些话,你沉默了许久,但眼泪大颗大颗的砸下,你拿出当初祂塞给你的荣誉挂坠双手握着说道“韩吉,你知道吗,是你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低头正准备吻下,你的视线中出现了一抹绿色的身影,韩吉?你这样想着就抬头看向墓碑,“韩吉?真的是你!你听见我的愿望了”你惊喜的望着坐靠在墓碑旁的身影,迅速的抱住祂,带着哭腔说道“韩吉,你说好的你回来就和我结婚”说完抬头看向祂,只见祂摇摇头并没有说话,你开始有些着急,又说到“那你别走,好吗?我只想要你陪在我身边”但祂只是将你抱在怀里,摸着你微卷的长发,许久又不说话,你很喜欢这样但过了一会儿韩吉看着你用口型说,“我爱你,再见”祂在你没反应的一瞬间消失不见,你摸着曾被祂触碰过的地方,又重新坐起来,拿起那枚荣誉挂坠说道“韩吉,韩吉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和你结婚”说完你低头吻了下去“再见了,是你赋予了我第二次生命,我爱你,韩吉”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