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莫子

我可以去我想去的任何地方

青春中二少女不会爱上分队长大人

# 12韩雪恋娅

“艾米丽娅副团,走了”阿尔敏眼睛红肿的对赶来的韩吉说道“什么?”韩吉不可置信的眼神扫过阿尔敏,阿尔敏并没说什么,只是走到一旁,让来人看清房间的状况,韩吉不顾形象的跑了进去,看见了面前的惨状,韩吉睁大眼睛, 发疯似的跑向前去探面前人的鼻息,一分钟过后,祂瘫软在地嘴里小声的呢喃着“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祂颤抖的拨开爱人额前的被汗水浸湿的碎发,一把锋利的匕首直直的捅入艾米丽娅的腹部,宪兵团的军装还没来得及脱下就染上了大片血迹,双手放在椅子的扶手上,但指甲早已不翼而飞显得有些血腥,那枚代表着宪兵团的荣誉勋章被血沾湿了,随意的丢在地上。衣领被扒开露出脖梗上醒目的勒痕,一切的一切不再预示着祂的爱人早已离去

“没想到……没想到你这么高雅的人会以这么狼狈的模样离去……”祂自嘲的笑笑这时三笠押送着一个人走进房间说道“找到了这是耶格尔派的人”

韩吉重新站起身,眼神狠厉的扫过这位凶手愤怒的说道“是你?她最后有说什么吗?”凶手惊恐的说道“她说如果我的死亡能换来我所爱的人的美好未来那我也愿意”韩吉听到凶手说完这句话时稍微顿了一下,又摆手示意三笠把人带下去。房间又归于平静,韩吉伸手抚摸着靠在椅子上的艾米丽娅苍白的脸,那还有余温的身体让韩吉一阵恍惚,感觉爱人只是睡着了而已,忽然进来一个人开口说道。“您就是韩吉团长吧,我是她的哥哥安格斯”安格斯看向妹妹的尸体,悲痛的说“耶格尔派的人为了知道你们的位置,严刑逼问……”他还是不忍心再说下去,快步走过摸向艾米丽娅的手“她从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我在隔壁房间被控制住只听见阵阵惨叫声”安格斯像对待一只瓷娃娃一样小心的将妹妹抱起,本想转身时停住对着韩吉说“请救救她的家乡吧”后头也不回的走

后来韩吉去参加了艾米丽娅的葬礼,一路上叽叽喳喳的讨论声都没有消停过“这不是韩吉团长,怎么还有脸出现在这”类似的话一直环绕在祂的耳旁,祂并不管身边人如何想在棺献上一朵娇艳的向日葵后陪在爱人身边想仔细看看她的模样,躺在玻璃棺里的人似在熟睡一般,但脖子的勒痕怎么也盖不住,天空稀稀拉拉的下起小雨,韩吉就在雨里静默着再无人给祂撑伞,这冰冷的雨将打在祂身上,冷到骨子里“我当时有勇气跟你求婚的话就好了,到头来你也走了”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